re

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杂食
相澤先生就是人间瑰宝啊
疯狂吃幼驯染组

【瞎掰】抄袭者联盟

九流渣派:

公告:进联盟先审核,近日见到太多没有道行的小姑娘了,联盟此刻更需要精锐的战士,为抄袭事业搭建夯实的地基,垒上坚硬的红砖,建造一级棒的大厦。所以请那些不懂抄袭的优美之处的人,别来这儿ky或是瞎bb,抄袭是门艺术,请不要毁了它的优美的结构性。
联盟的成员们,别低头,皇冠会掉。
别哭泣,贱人会笑。
再次重申,进联盟先交一篇你所抄袭的文章,最好附上光荣事迹。
感谢大家的配合,让我们在抄袭的路上发家致富,赢取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。


-


抄袭者联盟是写者A办得一个群。
写者A在抄袭圈的名声很响,是宇宙无敌强的太太这个级别的。抄袭而来的文章小说出了书,被翻拍成电视剧电影,无数粉丝追捧打call,纷纷希望她再创佳作。
然后身为大手的写手A就动了心思,希望把这条伟大而又艰辛的Ctrl-C/Ctrl-V之路发扬光大,让大家都尝尝抄袭的妙处,于是她建立了这个联盟,为了张罗到一些好的人才,光辉她的事业,让人们瞧到抄袭也是走向成功的一条路。为了招到的人大多是优秀的人才,写者A花尽心思写了这样的一篇公告。
有慕名者逐渐加入,笼统招到了写者B,C,D,E。见识广的人在通过严格的考核之后加入联盟,就发现写者A起草的这篇惊天地泣鬼神的公告是来自一个玛丽苏文探讨群里的。
知者无不为之佩服,纷纷鼓掌起立,为其喝彩。真是抄袭的履历上又加了光鲜亮丽的一笔。
写者A这天正敷着面膜,她看了眼联盟的近况,没有新人加入。联盟里正热火朝天地聊着各种抄袭的技巧,对抄袭有帮助的软件。写者A觉得很欣慰,正当她准备叉掉这个页面,去看她作品翻拍的电视剧的时候,一条新消息涌入她的眼帘。
是写者E的私聊。
写者E:抱歉,我想退出联盟,能否批准。
写者A当下一惊,脸上的面膜都快掉下来了,整个脸垮掉。写者E可是最近抄袭圈子里的热门人物,有继承她事业的潜力。上抄百度百科,下抄无品小文,无所不抄,有她当年一统抄袭圈的风范,这样的苗子怎么能说放过就放过呢。
于是写者A扶正她的面膜,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。颇有会挽雕弓如满月的雄壮气势。
写者A:怎么了?
写者E那边很快给出了答复。
写者E:最近很多人骂我,我快受不了了。
这边,写者A恍然大悟,原来是这事儿。丁点大的事儿,我们写者A相信自己很快能把对方拉回正轨。
写者A:原来是这事儿啊,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去吧,你瞧瞧,名人都这样想,我们可不是就要出名嘛。
写者E:但是他们骂得很难听,我快崩溃了。文都写不下去了。
写者A露出了一个智者的笑容,像个先知,她开始打字,优美的动作像是在弹奏一篇乐章。
写者A:那些人屏蔽就好了,谁刚从抄袭圈出道不是伴着骂声的,但那又怎样,她们骂得越多,我们知名度越高,知名度高了,一些粉丝也就来了,他们可不管你是不是抄袭,剧情好看人物好看就好,谁管你是哪家出品的哟,随这些人来了,掌声鲜花也来了,那不是事业有成了嘛。出版社会找到你,电视剧电影合作方会投资你,两全其美。他们的骂只是给我们的成功铺了一条康庄大道,享受这些骂名,你就能享受成功。
她临了觉得不够,又拿自己举例子。
写者A:看看我,看看这个圈子里的大家,谁不是在泥里跌倒过打滚过,走过歪道,自己产出一些没有热度的文章,才终于发现了这条正道,迎来了成功的曙光。E,你是个很有前途的人,,我相信你能比我走得更远。你记住,只有被骂过才有更光明的未来。握紧我的手,共建美好的抄袭圈蓝天,你再瞧瞧,就连这蓝天都是假的。
写者E那边很久没回复,但写者A知道自己成功了。
在长久的沉默之后,写者A终于收到了对方的消息。
写者E:谢谢太太的指教,我刚刚是想岔了,意志不坚定,真是惭愧。以后要多多产粮,携手共建美好的抄袭圈!
写者A欣慰地笑笑,终于叉掉了聊天画面。
她看向窗外的蓝天,可真是美啊。
房间里的电视上正播着她那部电视剧,还插播宣传了她的电影,消息是:首日票房破1.7亿。
而这时,手机嗡嗡地在响。
又有一条新消息进入了写者A的眼里。


-END-


无脑瞎掰
献给所有的抄袭者
容我说一句:
去你妈的
文中的角色事迹部分有参考
不要ky
谢谢大家

评论

热度(33)